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這年頭什麼都要理由嘛?(情緒版)

我有個朋友(甲)想做催眠

可是沒場地

所以叫我去問另外一個朋友(乙)肯不肯

乙這個人個性就是說不要就是不要,當然他也稍微跟我解釋他的不方便,畢竟他是住公寓屬於"臥室等於書房"那種...

不過按照我的理解就是不方便咩~~

甲 是那種沒事喜歡問到底的人

解釋了.不想還要問為什麼.所以對甲來說,不想,不是理由...XD

說真的 人家跟我比較熟  我知道原因  可是我懶得解釋那麼多
反正結果就是不想
你說服我做什麼?
我可不想兩頭說服
你要大可以自己去說.

我不是耍個性
只是今天我要找我作免費的  你自己不找場地  還要我找
那我也問了
人家不同意,基本上我也不會說什麼.本來這件事就是自己要找場地了

別問我為什麼.

自己看標題,不想就是不想還有為什麼?

關鍵是你有多想要,而不是別人來配合你的想要,我不是好人,所以也不會幫你找場地!找了也別奢望我幫你凹對方!別人沒義務要借地方給我...

想做催眠體驗,ok啊,基於朋友我到是不介意,可是我在台中 ,你要我上去我還要煩惱場地!
上去來回要花4小時(碰上塞車還要更久,挑到不好的位子我還要暈車),來回車錢至少200元,萬一我不幸提早到了,也不能提早作,我還得跑去麥當勞點飲料看書,再來,作完了,還不一定相信,外加不寫心得,每次做完我自己累的要命,你當催眠師都不用付出能量的啊?還是你只是單純想玩玩你的朋友?啊!是被之前的老師玩的不夠嘛?
我可不玩這一套~

在這裡說清楚講明白
朋友乙的確有找我作催眠來解決它的問題, 可是他自己提供場地,偶爾還會讓我搭順風車回家...
因為有效所以後來陸續又介紹其他朋友來...其他後來認識的也是自己找場地...

想要做的人,本人的遊戲規則如下:
1.本人在台中,如果你來找我,場地我出,所以你只花來的時間.還有做的時間當.然還有回去的時間。
2.本人以解決問題為優先,催眠只是手段!所以請先想好,不然最後就是你跟我大眼瞪小眼~
3.如果你不想來台中希望我配合你,也ok!不過場地自己找。如果交通不方便請參閱第4條或者想辦法解決。
4.本人保留去與不去的權利,我不是慈善機構,也不是作善事,所以別理直氣壯跟我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我會送你左右手中指一根!面向你甩三次
5.不管你想在哪裡作,最重要的是,你要交心得報告給我規格是:你的感想!字數最少500字。
6.最後是9月底以前.本人可以接受你自由捐獻,不給也可以!
7.跟我約了時間又晃點我害我白跑一趟的,我會公告並且將你列為以後雙倍價。別擔心如果你找我的同學我也會事先跟他們說你有這樣的慣例!請他們防範!

還有如果我跟你解釋了,請別再問我為什麼!那會讓我懷疑你是不是地球人,或者從某個洲來的,看不懂中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