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難買的滑鼠

隨著時代的進步很多東西都被市場的潮流給取代了

最近我的滾球滑鼠有點"秀逗"了,想想最少也用了5年了!

今天去逛了一下台中NOVA

居然沒有了,連99元一個都找不到

最便宜的是159的光學滑鼠

實在是...

雖然光學滑鼠好處是不用清潔,可是不是很"耐用"...

滾球滑鼠雖然需要經常清潔,可是卻很省啊.(好吧~~我念舊!!)呵呵!!

也許以前大家口袋麥口麥口,可以當作消耗品

可是今天買的159滑鼠也只保固一年,換句話說一年以後壞掉請買新的...

至於大廠牌羅際!最便宜299起跳.一整個給他無言.因為老媽上次去"小黃"被店員糊弄買了一個,結果也沒好用到哪裡,聽說還花了7~8百塊的樣子!(小黃應該看得懂吧!!基本上那裡價位實在是太高了,就算是含稅也沒高的那麼離譜!!)

好吧~~剛剛去翻了一下Genius的網頁,發現也不出產滾球了

將就用吧

大不了在拆開來好好的清潔一番

至於那個光學滑鼠就當萬一的備用吧~~

畢竟現在沒有24小時的電腦店了!!

像我這種夜貓子型態生活的人,萬一大半夜的滑鼠不理我,那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雖然光用鍵盤也是可以操作,但是畢竟很不方便.....

------------------------------------------------------------------------

話說台中NOVA也太....

之前去台北光華商場附近晃了一下,最少也找到小巧好用的麥克風

今天去逛NOVA居然沒有,不是粗粗一大隻,就是還要我拔開音源線換上耳機式麥克風,實在是讓人失望,唯一找到的據說也是普通以下的品質,雖然定價99不過還是算了...

過兩天反正也要上台北

我看還是去光華商場逛逛好了

說不定還能撈個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