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這年頭什麼都要理由嘛?(平靜版)

朋友a想做催眠托我問朋友b借場地

朋友b不願意.因為跟我比較好.所以稍微解釋了一下

跟朋友a解釋了,答案就是不想,居然問我為什麼

不想還需要理由啊?既然你要我問,顯然是跟朋友b不熟,那答案就是不想,兩個字解決

不想,不方便,不願意,....別再問我理由是什麼...簡單說就是不想...兩個字何必複雜化??

這讓我想起今天(或者說昨天)另外一件事...
--------------------------------------------------
最近逢鬼月,所以沒去打坐

不過大概上個月開始我就沒去找師兄了

某個一起做的師兄a昨晚打給我說要聊msn

問我為什麼最近沒去

我想了一下,沒有為什麼啊!就是不想去咩,硬要說的話就是油價上漲我不想跑那麼遠~~

好吧~這年頭說什麼都是要個理由

下次我就照著書演練好了,據說有個不是理由的理由,解釋方法。下次我來試試看好了...

要知道的人自己去買書黑~~

------------------------------------------------
剛剛想了一下,通常會再問為什麼的人,通常自己本身也是那種"阿就是不想啊也沒為什麼"的人,偏偏自己又很愛問...

作人還是    覺察 一點  好啊~~
------------------------------------------------
大部分的人喜歡  求人  指點迷津

關鍵是  說了你也不信  可是偏偏又很愛問    阿是問爽的?

所以通常來說就是  沒有自我安全感的人   會藉由發問來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至於回答是什麼其實不是很重要,關鍵是"我有問題.....(請注意我!我需要被注意)"
就會發現即使靜修   還是很多人一再的問差不多的問題.....

以安全感來說   這其實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而已......

啊!!?想知道其他部份??
很簡單~另外橋時間說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