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挖洞給你跳?我有嘛?

有的人會說,我是一個會挖洞給人跳的人。

有時候我會承認,但有時候我不太承認!

在聊MSN的時候經常會有人會牛頭不對馬尾的說了些話,說真的,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本來以為是『錯頻』。

但,似乎,不是耶!

那我要說什麼?你是抱怨,那我聽聽就好了?

那誰規定我一定要聽你抱怨?

我只是試圖釐清問題而已

還是你認為我應該跳那個你認為是洞的坑?

期待我做些什麼或說些什麼,而沒滿足你,所以發怒?

所以我看清了,我也懶得回什麼!

那是你的選擇,選擇推開一切,關我啥事?要拿話賭死自己也是你家的事。

我盡力表達了那個當下的感覺,我是個很重感覺得人,因為我在被催眠中也僅僅有感覺,感覺有畫面,感覺....而已,所以我相信那某些由內而發的感覺!

要挖洞,就別有太多期待....畢竟陷阱多是『君入甕』....

事情釐清了,一般而言,憤怒就沒了,如此罷了~~
或許有些人喜歡沉浸在憤怒裡面,也許那個當下很神勇,不過也僅僅是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