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算命的說得很重要嘛?

這幾天又失眠了。
很難入睡,除非很累,這不像原來的我。
反省了一下,原來是腦袋裡東西太多了,先整理一些出來吧。

這次去參加聯誼,稍微的幫幾個朋友算了一下生命密碼。
結果又被問,那愛情什麼時候來?工作運怎樣?財運如何?
天啊,我不清楚耶,生命密碼在我看來,只是這些數字給你帶來的影響。可能有這些,可是九個數字決定很多東西,我不認為可以像東方的八字或姓名學那樣具體地說何時會怎樣。

再來是我自己的心得是這樣的。
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對於長輩的耳提面命,或者學校師長的教誨,似乎沒相信這麼多吧?
怎麼小小的算命師講得就能影響人那麼大?
喔!我記得有次參加一個聯誼活動,還有個朋友說,神明說:姻緣還沒到。當場我就三條線,沒到你來做什麼?顯然是抱著希望來,然後又跟自己說神明不會錯。

昨天晚上有個朋友問我,到底何時會有男友。
阿勒!關我啥事啊,是!我會算,我也會看,可是我不喜歡說這些帶有讓人怠惰或放棄的暗示。
什麼叫做怠惰或放棄的暗示。
我舉我以前的例子,我曾經有一陣子完全不碰感情,原因只是因為算命的說,你很中意但就是對方不喜歡你,我每次都抱著這個心態去交往,患得患失的,很不幸,我用我的心態『印證』算命師說的『很準』!
這幾年我慢慢走出這個暗示了!
我自己懂一點卜算的東西,可是我不願意去影響一個人的選擇。個性講得準就好了!後面最多是一些根據現況的問題而已,我喜歡嘗試把選擇的權利,留給問的人!決定答案的人,不是我,而是對方,這是我最喜歡做的模式!

就像昨晚那位朋友一樣,我只是詢問她的交友態度,還有狀況,對方一開始也說,很多朋友介紹,可是就是沒感覺。接著又說,因為覺得自己找不到,所以不想交。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主因。而前面影響決定的則是因為某算命師說的話,說真的,老爸老媽的話都不太聽了,卻去聽一個為了餬口,可能胡說八道的人,把自己的姻緣交給這樣的人做決定,不傻嘛?
按照解決問題模式來看,這大概就是干擾,不給自己機會,不願意。
我沒有說八字姓名學紫微斗數這些不準,只是看多了為了更進一步操控對方而恐嚇的方式,(什麼叫恐嚇?最近運氣不好喔!有狀況喔!不改名會....!個性....以後很難....喔!)
我覺得說得準就好了咩!其他的就不用講得太清楚了。當然,那些要繼續說得神準的人也行啊,反正干擾因果的又不是我,關我屁事啊!不要以為這樣做就是在積德,最好是啦,連對方選擇的機會都干涉了!你看看,因為一句話,結果每次要交往,就會想起xxx算命師說,我會....,然後自己就帶入情境對號入座,每次失敗的結果就是,『哇!大師好準喔!』然後再次證明自己是『無能力的!(沒緣份的,感情還沒到的....etc.)』
切~最好是準啦!算命的幫你挖好坑,你跳進去然後還讚美算命的挖坑厲害?總是記得走到這裡就往下跳嘛?

當然我也要換個方式說,命理,只是一種格局,也許有有這顆星,這個數字,這個...,做某些事情會容易一些,或者在某個時期可能人緣會強一點。
但是有一個他媽的重點啊!祈求怎樣的人要走出去啊~
馬的!坐在家裡禱告『神啊!給我一個異性朋友吧!』就會有個異性朋友打破屋頂掉下來嘛?(現在都是鋼筋水泥,估計掉下來也會嚇死人!)
求神名給姻緣,至少要走出門吧?至少要去認識新朋友吧?
想要有桃花,想要交異性朋友,宅在家裡就會有人打電話亂入嘛?在這個詐騙集團盛行的時代,你要信嘛?
連宅神朱學恆這傢伙,還是去新竹做某件事(有出門),才認識現任老婆的。
是啊!他是號稱宅神,(玩噗浪之前不知道有這號人物,證明我還不夠宅!哇哈哈)
可最少也是走出家門吧?

沒有行動力,卻一天到晚問,什麼時候愛情才會來勒?
你做了什麼?你想要什麼?你想要什麼樣的異性朋友?
別跟我說隨緣,最好是隨緣啦,隨緣的人最挑剔了,就像昨晚那個朋友,口口聲聲的說隨緣,結果卻跟我說朋友介紹的都沒感覺,不是說隨緣嘛?那麼多緣份靠過來,卻沒感覺,最好是隨緣啦!明明就有一套挑選的架構,卻不願意去找出來。

以前我也會說隨緣,因為我還不想擺脫單身嘛!我對於未來還沒有什麼規劃嘛!我內在有很多大大大小的os嘛!所以總是很瀟灑的說隨緣,所以那些跟我說隨緣的,我自己是很有經驗了,隨緣只是一種逃避,一種藉口而已啦!
真的隨緣的話,真的有機會來就會好好把握,而不是跟自己說,我沒感覺,這不是我要的,瞧!至少你知道你不要什麼嘛!
那就像去餐廳吃套餐一樣,至少你知道不喜歡吃哪幾道菜吧?
把不喜歡的挑掉,就知道喜歡的了啊!

對對對!有的人就是很喜歡算,這麼犯賤的人,包括小弟在下我,阿就很愛算嘛!每次有對象,就開始算,然後自己患得患失的,最後放棄。
阿是有踏出去了嘛?沒有!腦袋裡繞了一圈就沒下文了!
這就是一個模式。叫做自我犯賤模式,一定要找個心中完美的,瞧!隨緣了嘛?根本就是拿隨緣當逃避!我閃我閃我很閃!

ok!如果看到這裡的人就會發現,桃花,很簡單嘛,把那些不良的模式刪除了,想要有桃花很難嘛?至少參加活動吧?不然去參加聯誼也行啊!當然活動品質有好有壞,但至少改變了一些以前沒嘗試的吧?
個人的心得是,出門玩,開心最重要,別讓自己出了門,然後又悶在那裡當悶叉燒包。

還有啊!如果以前有某算命師說了什麼,就把它丟到腦後吧!要是不清楚該不該留下,就留言問我好了!每個人的個性都是獨一無二的,就算是同樣命盤的人也會因為後天的學習而不同,命盤不是注死注好好,非這樣不可。
念轉,心轉,世界跟著轉!有時候很奇妙的是,只有改變小小的地方,獲得的就很不同。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反正很有效就對了!至少我是這麼在對自己做改變的,發現自己,然後做不同的嘗試!

算命?切~~
你要相信自己是最瞭解自己的?還是要相信一個看得懂你的命盤但是不懂你生長過程的人?
下次我算生命密碼很準,別再問我桃花什麼時候來,我一定會三條線,什麼時候來?自己決定啊,努力就會有(總是會有的!),姻緣雖然『號稱』天注定,但誰知道啊?

本文首創於blogger有緣來晃,同步發於yahoo有緣來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