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最近噗很大~哈哈~~

偶然間逛了重灌狂人的部落格,看到了個標題,什麼是噗浪?
好奇之下點進去,因為之前看新聞以及不來恩大 的介紹還有搜尋之後也跑去加入了twitter,可是不太喜歡那個介面,因此那個空間,被我放養在那長草了!呵呵。

這次又看到類似的微網誌,看了一下申請的方法,也好奇的加入了。

最開始只有加不來恩(重灌狂人)以及電火球衝衝衝兩個人的。不過不來恩並沒有互加,反正無所謂,我是好奇嘛,最後好像也變成粉絲,反正他說了什麼,都看得到也能發表意見,總是不錯的。(點連結就能看他們的噗浪介紹了)

接著就開始滾雪球啦,不來恩大經常會引用別人的話題在加上自己的文章,往往又是一篇又一篇的談論。然後就可以自由加入討論啦,不想收到的訊息,還可以點選消音,就過濾掉啦。
加上又是網頁模式,不需要安裝什麼,還蠻方便的。
當然跟即時通訊軟體相比來說,各有優缺點啦。
如果喜歡經常更換狀態列的文字,噗浪還蠻不錯的。它還有時間軸,還蠻好玩的,還有karma值,提高之後可以享用更多功能,果然設計者很有頭腦啊,呵呵~~

我在blogger有內嵌我的噗浪,如果你也想嘗試或者也已經是噗浪客了,分享分享吧,呵呵~
這是我的

可惜yahoo沒有這個設定。內嵌嘛,看起來就是這樣

本文首創於blogger有緣來晃,同步發於yahoo有緣來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