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老師,我的愛情什麼時候來?

歐,說真的,我不是算命仙。

但,我也承認我認識那行的人也不少,會八字的,會姓名學的,會紫微的,會...等等,各種傳統占卜或命理的老師,我都有認識的。通常這些人我是先認識他們才知道他是『玩命』的一份子。

我會一點生命靈數,也許我一開始說得很準,但是那是針對你個性上,然後在加上我的一點點觀察,一點點天賦,要把你的個性(甚至身體的毛病)抓個十之八九,不是難事。

可是你問我,『老師!那幫我看看我愛情什麼時後來?』

那就會讓我很納悶!非常非常的納悶跟不解!

我也算命,但是對於這些傢伙說得未來,我從很相信,到現在不太相信,甚至嗤之以鼻!

未來!誰能說的準呢?

我 記得我也曾花錢給某個據說當時小有名氣的老師算過,那時我剛好考上大學的那年暑假,然而,他說過去包括當下某些事情,是準的,但是,對於未來的部份,就非 常的ooxx。而且,那時候他也對我下了某些暗示,導致後來我也不清楚,是因為那句話,還是因為我自己才有那樣的問題。中肯得說,那位大師,對於我未來的 所有預測全部都是沒中的!

所以你問我,希望我看看你的愛情啥時來,我就會很納悶,啥時來,我說了你就相信嘛?

也許什麼時後來,生命靈數能有所解釋,但是那不是我學那個玩意兒在意的地方。

我認為,如果你希望愛情的到來,那麼我們可以談談,你對於愛情,對於期待出現的那個人,那個條件是什麼?

那個信念是什麼?那些觀念是什麼?

然後我,可以藉由這些談話,來判斷,來釐清,來讓你選擇,你,什麼時候碰到你的愛情!

選擇依舊在於你,我只是讓你想清楚而已!

談戀愛!是,為了什麼?

因為大家都兩兩一對?還是???

希望找什麼樣的對象?

然後,自己的條件來說,那樣的對象,看的上眼嘛?

你是要看到真實的自己?還是要在虛假幻想裡面活著呢?

別跟我說那些『社會形象』或者你的『道德交代』而得出來的泛用式回答,舉凡:個性好啦,甚至是跟我說你的要求不高,之類的!要求不高?真的嘛?

那,你跑來問我愛情什麼時後來,不是怪怪的?顯然,是有要求的,不然不會沒有啊!!開玩笑!現在單身男女那麼多,婚友媒介聯誼的活動也不少,為何仍然是單身漢,單身女郎,一堆呢?顯然是市場有需要!

愛情,什麼時候來,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算命的大師,那些大師可以透過命數看出來大運小運還有什麼種種的運~~~

我不清楚那些,我只能瞭解,你,現在的觀念,然後可以粗略的估計出,愛情什麼時候來,請看清楚,只是粗略,因為我也無法保證,我想,就算你去求神,他也無法給你保證,那,就是,你,要的!

如果,你期待,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調整,然後那個公主那個王子就會降臨,那.......就請你繼續做夢吧!

幸福跟錢,這種能量是一樣的,等待,並不會讓它靠近你,也許它會好奇的靠近一下,但是轉眼就嚇跑了!

我們假設一下,如果有個大師說,你的愛情,今年年底會出現,那麼年底也真的出現追求的人,可是那個人可能長相或者家世甚至最現實的,薪水,都可能不符合你的『要求』!

那麼,你,是要認命,還是要抗命?

或者那個大師更過份的說,錯過這次你還要等n年才有,你怎麼辦?

也許n年後會更好?那麼或者再出現的人仍然類似呢?那要如何?繼續期待某救命白馬王子嘛?

你要把選擇什麼時後有愛情的權利交給大師?還是釐清問題把選擇的權利攬回手裡?

我能做的不是告訴你啥時有愛情,天曉得啊,如果我能那麼準的話,月老就失業了,他會抗議的!
我只是個凡人,怎麼跟神爭呢?況且有了愛情,那麼後面呢?還有很多要釐清,沒釐清,可能會談了七八年之後才發現,當初為何要在一起?請問,有幾個七八年可以這樣浪費?

愛情,其實很近,只要自己努力的調整一些些,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