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前世~不過是個.....

看前世,這是當朋友聽到,或者我跟陌生人自我介紹的時候,會興奮的跟我說一段話裡面,最重要的三個字。

在我看來,催眠,他是個瀏覽器,前世,則是搜尋引擎,那麼你想看什麼,則需要輸入關鍵字,舉凡,男朋友,老公,上司,仇人,愛人,恩人,父母.....等等。

真的看得到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是說如果,批判心強,有很多的想法的人,不容易進入,或者說不容易,感覺得到,因為,我也曾經是『鐵齒』的一分子,但是,要怎麼改,那是時間問題。開玩笑給頑固或批判的人建議?有,用,嘛?

看不看得到是一回事,但是如果前期聊天就覺得你是一個頑固份子,那我也興趣缺缺,與其讓你醒來說,這不是我要的,你騙人。乾脆讓你什麼都沒進入,就是單純的跟你釐清。反正也許你還會期待,而做些調整,或者也可能跟週遭的人說,這傢伙是ooxx不值得來....

前世,是真的嘛?

我怎麼知道,即使是我,知道自己有某世,當過某人,某官,某神,某雜七雜八有的沒的,我還是會說,那,又,如,何?

我,仍然是我,在這個當下,這個軀殼,仍然是我,沒什麼了不起的,了不起的也只是那個前世時候的當下而已。

那麼為何還要有前世,為何還要重複的做?

說真的,沒看到,沒回溯之前,你知道你在重複嘛?

事情沒點破,沒釐清,你知道你在局中沈迷嘛?

為何要遺忘,因為每次的體會都會是不同的感覺,如果都記得,那已經有先入為主的心態,那在轉世,有用嘛?

看一遍海角七號,跟看兩遍,是不同的感覺,跟看十遍百遍也是不同的感覺。可能會有獲得,但,也有可能是你知道這個主角的下個台詞,下個動作....

上帝,佛陀,菩薩....等等的神,也只不過是個沒有軀體的靈魂而已,用我的話來說,也只不過是個屁,給他個軀體,讓它什麼都忘記再來當人,也不過跟你我差不多,差別只是在於『覺醒』的時間不同而已,但是,覺醒了就會變回佛?變回上帝?變回菩薩嘛?

那可不一定,知道有幾個前世,很重要嘛?

催眠看到前世,知道你前世,可能是四條腿的,兩條腿的,沒有腳的,很多腳的,或者根本是沒生命但有靈性的,很重要嘛?

你仍然是你,不會因為你曾經是神,是動物,是無生物,是....而高人一等,而低人很多,而不知不覺。

重要的是,在那個感覺裡面,在那個催眠之中,獲得什麼。

前世,不過是個屁,如果真的有的話。

但,那個感覺,那個體會,那個經過搜尋之後獲得的答案,才是重要的。

有效,比真實重要,所以我說,前世,不過是個.....。

你看過也知道了某世,然後呢?繼續做某件事,某件明之會如何還繼續的事嘛?

還是釐清之後,做調整呢?

呵呵~~

歐,對了!催眠,其實不只能看前世,還能.....
搜尋引擎也是有分別的不是嘛?雅虎,谷歌,百度.....還是有區別的嘛~~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