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NGH緣起

會想去上廖老師的NGH課程
最早其實就有注意到NGH這樣的機構
由於不是很瞭解
加上費用不是很便宜
所以一直都是旁觀

對於催眠的興趣最早來自於奇摩交友的某位網友"文谷"
後來與該位老師分開...
之後去上了TA的課程
但是對於催眠這塊領域仍然有濃厚的興趣
之後因為想把TA這個體系學全所以想上督導
可是沒個案啊.我也不是凱子不可能花錢去聽人家的個案分析
就跑去張老師應徵志工
第二升第三階段的過程因為抓問題核心抓太快了.沒有做太多情緒的同理就被刷掉了.XD那個刷掉我的居然還說TA沒什麼了不起的.明明張老師那時候用最多的也是TA...然後TA這方面就斷掉了.沒有繼續上督導.接著因為某些原因離開了這塊心理的領域...
後來在因緣際會下
首先是朋友介紹我看陳勝英的與靈對話
之後他又與我分享了廖老師的末那催眠
看了之後就有更濃厚的興趣
就開始找資料
發現台中也有開課
可是詢問之後老師是不同的
我是很想上廖老師的課程.因為是受書的影響(喔!粉絲咩)
中間因為某些事情有耽擱

最後是在今年一月左右確定要上這個課程
可惜報名的時候連續七日班已經額滿了
對於我這種不住台北的人要我上六日的課程我是很懶的
因為要通車要住宿很煩
可是我又很想上
所以只好接著報後面的假日班
還好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大概是第六還是第七次的課程時我就報中階班
反正既然決定了
就別是個半吊子

接著又報名了系統排列的課程
到目前而言所有的決定都已經實現了
我覺得收穫還是有的
至於什麼收穫
我記得我有寫一些心得
雖然幹礁的模式很重但是仍然有心得的篇幅...
我就不累述了...

就身份來說.我只是單純是老師的學生.而非個案轉學生
當然狹義來說.老師算是師祖...一開始的文谷也是老師的學生...所以如果要說輩份的話
老師當然就是師祖了...
我算是越級報告了....哈哈~~~

以上.我並不是衝著所謂的前世今生而去上課.這塊領域我有我的認知以及興趣...
外加上其實我很鐵齒.最早得時候即使有進入我還是會懷疑...因為很清醒
當然那時候的老師沒什麼觀念.到後來才明白其實催眠的時候還是很清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