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談發洩

在上中階班的過程中.有個同學問我如何發洩...
我一直都在想這是什麼意思

發洩...
感覺好像收集了什麼不滿的情緒
所以要宣洩....

發洩...
以前我不大清楚我是如何發洩...
當然現在多了個部落格可以寫文章...
以前我是習慣用小作家.或者用dreamweaver寫下一些心中的想法...
寫文章也是我發洩的一種方法.

發洩...
我想到我以前念的科系...
我念的是休閒運動系...
發洩...
如果有正常的休閒生活
其實是不需要所謂的"發洩"的
我脫離課本很久了
不過印象中
有好的休閒習慣.比方說規律的運動...運動中腦會產生腦嗎啡.讓人滿足.運動的過程會流汗.無形中就沒啥怒氣了...
當然你也可以是靜態的..
像我會聽聽音樂.平靜的時候聽平靜一點的.心情浮動或者我要做事情的時候就聽輕快一點或者搖滾一點的.心情很煩的時候就聽些吵一點的.比方說舞曲...
再不然我會去抓一些美劇來看.要不然就開一些抓來的遊戲玩...找作弊程式然後純粹為了殺電腦而殺電腦...
高興就好..去它的遊戲平衡..
再不然出去晃晃找朋友喇賽...打聽哪裡又有好吃的東西.去買來吃吃看.或者針對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把這條夜市街有這道菜的攤子都嚐一遍(當然是分次.一次都吃分得出來就能當專家了)

一個人如果要說到發洩.就真得是自己"隱忍"很久了...
是什麼事情讓自己忍呢?
我很少談發洩.講發洩.就很讓人省思...為啥要說發洩?
沒休閒沒興趣沒嗜好?沒朋友?
還是對某人很不爽很久了?無處發??
那寫寫文章好了
寫一大串"礁文"然後設定隱藏就好了
反正隱藏之後不會寄給訂閱的人...自己想看的時候可以看...看了覺得氣消了可以刪...
寫作又會鍛鍊對事情的判斷以及自省的能力...當然還要常看書啦...不然言之無物很索然...
不隱藏也行反正部落格就是一個個人得的空間.罵人當然還是要不帶髒字罵的過程要詼諧.讓對方看了會生氣可是又不能把你怎樣.那些什麼口語上的語言就別放上去了.所以要看書咩....作弄人不帶髒字不帶辱罵多高深的境界啊...哈~~~我也還在追尋....努力中...

如果有閒錢的話我會建議弄台WII來玩.我是沒閒錢不然我會弄一台來玩玩看.在國外有人針對這個遊戲機寫部落格分享他使用過後減重的心得...一台可在家運動又舉家歡樂的遊戲機...我看過四個人打網球...很爆笑很好玩...

發洩...感覺就很....負面...(笑~~)
舒壓?興趣?轉移注意?嗜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