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鬼屋?

尿急...就是覺得尿急...
遭~~這條街還是有公廁的.....
可是這棟公廁........喔~~~不是太臭.......是沒人要去..........
慘~~~快憋不住了.....
硬著頭皮上吧.我............應該沒這麼倒楣....

呼~~到了男廁.二樓的男廁.切~~~為啥男廁在二樓啊.......挖阿茲....!!

慘~~真的碰到了...全身發麻.全身的雞皮疙瘩.唉~~是啥啊???右邊依稀傳來有人"小便"的聲音.
身體....似乎能動了..轉轉頭.看到某個影子.似乎沒有實體.
啊~~好像是個小孩.很開心的在"方便"....
瞧!!還轉過來淋了我"半身".....

大驚!這好像"非人也"....
咦!!怎麼沒濕...

一轉眼.小孩不見了...
心中沒有恐懼.似有明悟...

轉頭朝著小孩的方向拱拱手拜了拜..
感覺小孩好像舉起手揮揮表示小事無足掛齒的意思...
仍然恭敬的拜了拜

走出公廁...
仍然是坦然.沒有恐懼感覺很平靜....我真的去了傳說中的"鬼廁"嗎?
只是.................他X的....我的手機的鍊子斷了....那A安捏???


清醒....咦!我在家啊....
原來是夢...
這是我第二次記得我夢見的"鬼"
只是兩次的感覺截然不同........

第一次是鬼壓床.害怕.恐懼以及..............破病....
這次沒啥害怕.似乎有所得.又想不大清楚....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