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I am a black hole !

為了打上面那個標題.還特地去翻了一下奇摩字典.
應該沒打錯
就是不知道文法有沒有錯!!
哇哈哈...
小弟就班門弄斧一次吧...

總整理的時候本來我是抽到跟某小女孩一組的
因為某人說他的對象還是相同所以就跟我換
(XD!我是很期待的說...."流口水貌"...呃!!不是啦...我是說你自己抽的籤還要跟我換....去去去!!)
(算了...小小的OX了一下...)

當然因為聽說在另外一間做!比較有"感覺"
當然就先去搶好位置先...

我是先幫同學做催眠
參照我之前那班最後的經驗
免不了先跟同學溝通一下他想做什麼
由於目前我已經開始做個案
所以我也提供了一些參考給他選擇
最後我們確定了一些目標
決定看未來.當然還有一點過去...
由於我不是記得很清楚.所以我就不說了(外加當事人並沒有同意我說...保險起見不談也罷)

輪到我的時候
首先以白板法進入
聲音還蠻穩的
已經可以出師啦....哈哈~~
(咳!咳!)
喔!對了!OS完要說正事啦!
畫完白板.就問我在哪裡...
嗯嗯!!在哪裡勒??
黑黑的!我哪知在哪裡...
掰也要掰個玩意兒出來.不然同學就沒練習的機會了.
(之前跟同是助教的同學討論過
如果我是負面的人
那我就要做黑到發亮的那一點...
好吧!!想像我是黑洞...)

嗯!!我在宇宙裡面.

那你是什麼?

我是個黑洞

你在做什麼?

(見鬼了!黑洞還能做什麼?)我在吞食週遭的一切...

你在哪裡多久了?

(嗯!!多久勒??我想想!)兩三百萬年吧!!(有點小忘了!掰一下吧!呵呵~~)

你距離地球有多遠??

(嗯!?多遠勒?)好像不在銀河系...反正很遠

那有沒有想給2008年線在地球的你說些什麼??

好好玩吧!!人類在玩也沒幾年了!(該死!怎麼有種混世大魔王的感覺!!阿嗚!我不是壞人....)

你是說人類要滅亡了??

嗯!地球也許還有幾億年.但是人類應該沒那麼久能活.資源快消耗殆盡了!而且發展方向也出現錯誤了!要不是距離太遠!不然我也想把這個星系給吞了...(真是大食啊!汗!!!)

所以是發展方向錯誤了?那有沒有其它跟地球相似的星球?他們怎麼發展??

嗯!有啊!可以發展光能源啊.至少對於環境不會破壞那麼大...

那我們把時間加快.到你快滅亡的那個時候...

(OOXX!!黑洞還會滅亡啊??我怎麼沒感覺到啊...慘了!!掰個過頭了!!照直覺給個數字吧!!反正死無對證...)大概在兩三百萬年以後吧

好!那我們把時間加快.你離開了黑洞...到你下一世去.你會在哪裡?

(嗯!再來要說些什麼??)嗯!!一個魔法世界

喔!你在做什麼?

(哇哈!救命的影像浮出來啦!咦!怎麼又是片段!算了!死馬當活馬衣!)我是個獵人!!(只有浮出格子狀的網狀物)

喔!你是獵人!那你在做什麼?

(.....獵人還能做什麼??去去去...算了!想小說也不知道該說哪一部.想遊戲好了...)我在抓寵物...

嗯!那抓寵物要做什麼?

(歐!!抓寵物還能做什麼?難道觀賞嘛??)當然是想受群毆的快感啊...

所以你在森林裡面啊!!那你是什麼勒?有看到穿著嗎??

(@_@!!)我穿著盔甲

喔!那你是什麼?

(.....A!!!要掰什麼好勒??之前玩的是部落.算了說個看起來正常一點的...)我是獸人 (本來想說不死族的.算了.那太扯了.)

那除了你以外你那裡有村莊嗎?有沒有朋友勒?

嗯!有村莊!我還有個戰士朋友...

那平常你們做什麼?

喝酒!吃肉...

那除了打獵的時候你還做什麼?

(XD!玩遊戲除了練功還做什麼!當然是打寶了)打獵!打寶!吃飯!睡覺....

(我忘了同學問我什麼了!我只記得我用右手握拳然後捶了胸口兩下)

這是什麼意思勒?

本能!!

什麼本能??

本能!!就是本能!!(看來他最初問的問題還蠻重要的!這樣打還蠻怪的!不過我想不起來他問什麼了!!不過呼應我上次集體引導的時候.有一段指導靈給禮物的畫面!我也是拍進了胸口.還蠻像的....)

好!那我們把時間加快!到你瀕死的前3分鐘!你在做什麼??

看星星!!等死....(喔!!好無聊啊!!感覺那是個單純的種族.別問我是不是掰的.有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那樣...不過瀕死的時候還能做什麼??當然是等死!!不然還開轟趴嗎??)

旁邊有什麼嗎?

嗯!!有!!我的寵物!!!

喔!你的寵物啊!!他有什麼狀況嗎??

嗯!他不大開心!因為契約的緣故!所以我死了牠也得陪葬...

嗯!!那我們再次飛離這個身體..

(呼!好險!他沒問我2008年的現在寵物是誰.不然我還真難回答...當然我也可以說不知道..不知道真好用!!哇哈哈!!)

你現在在哪裡?

(阿嗚!還沒完啊!不管了太無趣了!他說他的我想我的...來去元辰宮晃晃!!)我在一個書房看書 (我不大記得了!因為做到這裡我有點煩!催眠中有時候會覺得旁邊說話的人好吵!!這是正常的!我最近做的一個個案醒來的時候分享!也是覺得有時候我很吵...)

喔!除了看書你還做些什麼?

(XD!看個書也吵!!我去找後花園的動物玩吧!!)我還跟寵物玩  (不知道他會不會又OS說還來寵物!!呵呵!!)

你的寵物是什麼?有幾隻?

麒麟!上百隻吧!!

所以你都怎麼玩?

就騎著祂.在天上到處晃啊!

所以你在雲上面?除了晃你還做什麼?

(喔!!有怒氣!!怎麼50分鐘那麼久啊!!P.S:我們換手的時候大約剩下50分鐘!!)晃晃!看有沒有不長眼的人跑來天上晃...

什麼樣不長眼的?

大概是灰色的光吧!!

所以你們是光體生命??

嗯!!

說說你是什麼顏色的?

(嗯!!純白嗎?不...好像也不是..) 米白色...

所以你碰到灰色能量的時候你都怎麼處理?

還能怎樣?就是享受群毆的快感啊!!只是這次不是二打一.而是一群打一!哇哈哈!!

(時間到了喔!!)

(哇哈哈!!即時的聲音響起....喔!!不是...其實後面的部分我只是覺得很吵.但是又覺得如果我不回答可能對初次做總整理的人不太好!!所以是表意識.希望潛意識配合配合...)

喚醒後!!同學第一句話就是....你有沒有玩魔獸!!你在哪個伺服器...

(汗!!)有著麼明顯嗎??

...

----------------我的感想是-------------------------

這個過程有的是我掰的!!但不是全部
但是基本上都是純粹的直覺
我沒有去想太多
所以基本上都是一問一答
比方說本能的那一段
我是不清楚怎麼回事
包括我醒來之後.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那個黑洞跟我好像還是有連繫...(這可以解釋為何我能吃又吃不大胖)

我個人的想法是.我喜歡催眠人!但是不喜歡被催眠
不是因為自我防衛
而是因為我是個沒有影像的人
基本上是純粹靠感覺.可是要在短時間內說出什麼.有時候有點難
所以只好靠想像.反正要有東西才能想像.久了有些真的東西就跑出來...就好像作夢一樣
夢也是能操縱的...
不過有的時候我不是很聽話.基本上是催眠師說他的我做我的...
所以跟我練習的人.如果不是老手.就會感覺跟一個不太友善的靈魂對話...(話說我有好幾世都當領導者.那個霸氣是改不大掉的..)
當然我打出來的不是全部!!有的部分我已經忘了!!
也許我會想起來!但是不是馬上!!也許是某次睡覺醒來就會靈光一閃!!
那就在修改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