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2008-07NGH初階回訓心得 (二)

4號晚上由於吃的還蠻撐得.有點不滿足.花了八九百塊吃"把廢"
可是只有一個小時左右的進餐時間....
實在很浪費
吃到飽就是要吃到老闆臉色改變咩.....呵呵~~~
不過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導致後面幾天作息又變成夜貓子型態
加上由於腸病毒
小朋友不游泳啦.短暫的失業...

禮拜一早上又是很"早"才睡...
大概又是兩個小時左右的睡眠吧
反正心裡就在想
去了還能睡....

確定了東西沒帶後
騎上了三冠王...開飆吧~~~
走進統聯中港轉運站...
哇靠!我沒來錯吧?
今天是禮拜一耶!!
大排長龍
票價沒有預期的便宜.上禮拜二(1號是100元)
原來要過六點以後才有"特價"啊??
算了時間重要.而且人還蠻多的
天知道六點以後我有沒有機會上車而不遲到!!

上了一班經由三重的...
沒啥位置
選了個不是超後面的坐了下來...
開了車我就後悔了
這位置太差了
居然跟引擎共震...
躺在椅子上很不舒服.就一直震啊震啊!連睡覺都不能睡

唯一的優點是....
我真的來早了!!哇哈哈~~
到了的時候還看到文山
果然住得遠一點
不是太早就是遲到...
----------------------這次還是囉嗦了!  哇哈哈~~ -------------------------

後面三天.抱著預期又是昏迷三天的心情開始了課程
由於有人不克參加所以成員少了兩個...
比較有趣的是系統排列
當然因為有另外一個專門介紹的課程
所以只有簡單的排列一下...
蠻有趣的
有個老是"用腦"的人也被選上去了
過程當然是覺得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不過很顯然的就是符合那個角色
當然事後她還是很懷疑
這不好解釋.我能說的就是
報名吧~~自己花點"能量"去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比起我在這裡口沫橫飛(我很懷疑.都在網路上打字了.口水還會噴到人??)還有校...
"有交換!才有成長!!"

在這裡推薦一下.覺得老師的證照班"太貴"的人
可以上三天的系統排列
然後在決定是不是要上老師的NGH課程...
有問題的人留言吧~說真的我是覺得價格絕對"超值啦"~~~
尤其是對於學生來說...光是可以重複回訓.就劃得來了(當然有一些準則要遵守.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當然!如果堅持太便宜沒好貨的人
也可以花三四十萬去上某些大師的課程
這完全是姜太公釣魚...

這三天的課有個小小的收穫

某次集體引導的時候
很神奇的是我沒睡著:

我記得是某回溯
好像是翻日曆法
反正我只知道我的潛意識不是很聽話
很快就跑掉了.在老師還沒說
就已經跑遠了...
當然有時候覺得很有趣又跑回來做做看...
由於最近年過三十
家中長輩有點期望
所以免不了心中有點期待
還不錯的是有給我點提示
當然顯然那個內在的我希望遊戲有點難度
所以提示很短.心裡有點OX...
接著又回到我是山神的那一世.晃啊晃啊的..
反正逛了很多地方
指導靈的部分我是很好奇啦
不過似乎我也沒見到
反正伸手我是伸了
似乎也有拿到什麼玩意兒
當下的直覺就是放到胸口
現在想起來那個玩意兒跟最後一天做總整理的時候的反應
似乎有些呼應...

還有就是呼應我前四天的某個不爽反應...
內在的那個我!呼了外在的我一巴掌...歐NO!一爹!!
呵呵~~
其實也還好啦~~只是祂說.有的道理雖然聽起來對我很簡單
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還是有點難.
其實我不需要說太多
不然那些人的內在(靈魂)
只是會覺得我很吵而已...
並不一定會收到效果.即便是我已經知道結果了
也不一定需要開口
就好像美劇"神鬼地帶/死亡禁區(The Dead Zone)"裡面的男主角一樣
看到了不一定得說
說了不一定有好結果...

不過有個我不是很確定的事情就是
有個聲音跟我說
大概在這個層次在三次吧
然後就要離開了
是有點不爽啦
天知道我以前是什麼
似乎以遊戲來說
作弊如果作太大.就不好玩了...
如果你問我怎麼會知道只剩下三次輪迴
我會跟裡說
我也不清楚
就當我在瘋言瘋語吧!!呵呵~~
不過我醒來的時候有另外一個直覺是要告訴那個在夢中開槍打我的人
就是....
哇哈哈~~~你也剩三次...

至於最後的總整理練習我另外寫一篇吧
因為那是交互催眠的整理
當然我不是很記得跟我配合的同學的...

這次的回訓也讓我看到了不同班級的風格
同時也相信
某些人就是會在某些時空下相聚
這期的學員和我們那期比起來又不大一樣
當然沒有臭屁的保險員也沒有人有會通靈的朋友...
但是仍然很有趣

按照我那新來的邏輯
我就不多說有多有趣了
反正個人造業各人擔
修行在各人...

最後小小的推薦一下這次上台北去住的民宿
位置在大安捷運站附近
住宿還蠻便宜的
單人房一個晚上才六百.當然如果你很有錢就別住了
這是給需要的人的資訊...
上網查詢"大安松園會館(或點我)"
這是某網友的介紹.可以透過他的連結或得更多資訊
或用搜尋引擎鍵入關鍵字
有需要的就夾去吃吧....
比旅展買的旅遊券還划算
因為有的旅館會機機歪歪說什麼平日不適用...
X的.跟我在旅展時掏錢的時候.那個賣方說的說法完全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