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7之6(NGH7天假日班)

在次上台北上課

朋友都說"台北很冷喔"...
連老爸老媽都叮嚀"台北很冷喔"
可是每次上去都加帶了衣服
只是都"白背"的.即便是有點感冒中
但是誰說感冒就要穿"很多"衣服?

上了家族系統排列

很神奇.呵呵~~

只是老師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會附帶說
"真正在做的時候並不一定要如此.....只是我們要練習......"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這是啥意思
因為練習對我來說只是為了有更多的自信以及更好的引導

在第六天下午做了一次將近一個半小時的練習才懂得真正的意思
當然
一開始還是很生疏
有點不知所措
還好老師適時的介入幫忙
不然我有點不知道如何處理那樣的情緒
當然也有一些啟發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次感元的運用
以及123就找到了
這樣的方法

坦白說.上課上了什麼如果沒有仔細回想根本想不起來
就在打這篇的時候我還小小的用力回想了一下

只是很奇怪.需要的時候自然就會冒出來
沒事就會"神來一筆"冒出一些怪念頭
也許我自己喜歡這樣吧....

下次上課會有更多的實際操作
更多的綜合運用
呵呵~~也許我得把"課本"好好的看一看
把參考書拿來讀一讀
只有真正的把知識"消化"成為行為的一部份才能真正的運用


----------------------------------------------------------------------------------------------------

下課之後某同學邀請了她的一位據說有"神奇能力"的朋友吃飯
好奇外加反正統聯要8點以後刷悠遊卡才有170...
就跟著去吃了

沒想到吃了一餐不大愉快的餐
說真格的
我懶得說啥
你要說別人的未來
也不是啥不行
只是覺得你說太多了
說的好像一定會發生一樣
不遵守不同意就是不對似的
弄得我坐在對面只好埋頭大吃
我實在不能同意這樣的做法
也許你看到啥
也許有畫面
也許有聲音
也許有更多也許...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一下
沒有人能真正主宰誰的生死
即便你說你很討厭這樣的能力
可是透過言語我卻覺得你是很享受這樣的能力
很自豪很自信很主觀
沒有任何可以討論的空間
用這樣的態度
如果不跟我說話.我就當個旁觀者也行
即使我很倒彈很反感很度濫.
但是另外一個同學說了"今天只是第一次見面你說這些話不合禮儀."
好吧~~我吃.那塊炸豬排跟我有仇...我啃...
那兩碗飯跟我有不共戴天之仇....我嚼...

可是你還是把話題轉到我身上來
坦白說..跟一個說話前後矛盾的人聊天實在很痛苦
不願意面對真正的自己
卻老是在指責別人說話有問題
說自己學歷低
說只是說出自己的見解
可是說話的口吻卻是一副不容置疑的樣子
說自己不是神
可是卻又讓人覺得似乎陶醉於自己的能力
說自己會看人說
什麼時候人可以決定哪些人該死哪些人不該死
預知這種事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評量心來說你也只是用了一點點的暗示
喔~~有的人鐵齒.不相信.所以需要更多的言語"恐嚇"嗎???
不相信就不相信咩
神會因為人不相信就處罰嗎??
那是人說的.....
修行哪來那麼多無聊時間...
不信就不信咩
點到就好了
說很多就表示一定要信你嗎?
明明很享受卻又要裝著一副老娘也不想有這樣能力...
一個以自己能力為中心無法跟人有更多交流討論的人
是無法幫助到人的.因為你只會用一副你不聽我你會吃虧的表情跟人說話
你習慣了
說真的那是你家的事
我跟你又不熟.反正你也能讀取我那些強烈的意念
你自己不肯調整又弄得好像是我錯一樣
去~~搞得好像我才是"加害者"
想起來就厭惡...

你說我回來會睡不好
"屁"!
老子一覺到天亮.從一兩點多躺下去直到早上10點多才醒來
你說會做一個夢
偏偏我啥都沒感覺
說得好像很篤定一樣
這樣的人我還真的碰過一個
也是不歡而散
XD想起來就有氣
我管你有啥神通
神通跟神經只差一點點
懶得理你別跟我瞎攪和
是.....老子就是神氣
我對前世跟未來沒啥興趣
走心靈工作只是興趣外加緣份使然
別跟我提啥理由我不想聽你不是我
你最多也只是擷取某些特殊的信息而已
啥時候你能代表某人的全部了??
拜託
老子的信念一向是
"我命由我不由天"
別一副你是老天是神是上帝的語氣來跟我說
門都沒有
沒有討論的空間就別跟我說啥
我只是好奇外加打發時間
反正去轉運站也是站著發呆等時間到才能買票
裝神弄鬼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老子很少說謊
甚至從來不說話安慰自己
拿謊言麻痺自己
所以別一副好像你都知道我秘密我不聽你就要公佈似的來威脅
別人信
可是老子沒啥好怕的
死都不怕了怕你個鳥...
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