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許自己 自由 ~ 願否?

我還是 無法完全理解...
很多回憶,明明是折磨
為什麼要抱著不放?
或者也許也有正向的部份,為何要執著於那些會讓身體緊繃的部份?為何要糾結於會讓心情down到谷底的狀態?

看起來好像折磨的是 別人
問題是,把自己也『陪(賠)』進去,真的值得嘛?
身體、心理 的雙重折磨。
快意恩仇嘛?有 『快意』嘛?
我怎麼只看到 濃濃的仇怨而已呢?
以及 已經負荷不了如此情緒&感覺 的身體,每況愈下...

我看到了
我聽到了
我感受到了
我試著分享發現

可是在 血海中的人,似乎仍然甘願的『悠遊』、『倘佯』在之中。
生氣的叫囂著 『旁人無法理解』
好吧~
如果 你 不想 跟 家人說什麼
那麼也不要指著我 要我做這、做那...
我 雖 也入了血海,但我選擇 上岸。

很多時候,放過自己,就好了...
許自己,自在。也許不容易!?
我不清楚,是否 放過自己,就能放過他人,我沒有那麼高尚。也沒有那麼慈悲。
我只知道,假若願意 許 自己 自在...
那麼或許 會重新 看到很多 不一樣的事情
很多回憶,剎那間....
會突然有色彩 或 動起來....

如同 畫中畫...
拉近、啦遠,有不一樣的風味、不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