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關於『2012』我的看法...

2012,之前就有朋友言之鑿鑿的說會怎樣。
我,嗤之以鼻。

後來又看到不少人在鼓吹。包涵很多我周遭的朋友。對我而言,那是他們的選擇嘛~

前兩天上課,又聽到2012末日之說。

這其實很有趣。
我們要知道,從出生那一刻,我們就開始迎接死亡,同時也抗拒死亡。就像修真小說寫的,修真就是逆天,實際上來說,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開始學習如何逆天同時也學習有時候要順天。

所以每個時代每隔幾年都會有末日之說。
人,是很奇怪得生物。
我們總是特別喜歡負向的事物。甚至有人把負像當成正向再看,標為名言佳句!
所以提倡正向的人才能發。哈哈~

但另我好奇的是,有些提倡正向的人,同時也提倡2012末日說。
按照某語法,我很想問:你如何知道2012會世界末日?
你從未來回來?
喔,看得到?事實上,你我都清楚,看得到的也只是眾多十字路口中的一條路罷了。
呵呵~如果是那樣,我只能說,朋友,你那年真的要小心,因為你看到的畫面真的很不好。那是由於你此刻的心念而呼應給你的畫面!哈~

啊~~馬亞曆法?
一個消失的文明,也許吧~
也許它們會成真,但也只是也許。還是你要相信所謂的『推背圖』?

以前我也會對於世界末日恐慌、消極、倦怠。
我想大概14年前,1995末日說,有人預言很多。也是很多人跳進去!
結果到了1996,時間仍然繼續走,我還是要上學,仍然有沈重的聯考壓力。
什麼也沒發生!那時候是『eo4』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經歷子虛烏有的末日事件。

接著千禧年前,又有人預言會.....。詳細上網找吧。
然後又有很多人往裡面跳,什麼樣的人都有,結果還是沒發生什麼事情。
最多是把舊電腦更新一下,讓它們可以繼續跑後面的日期!
別跟我說台灣有921,世界上有其它天災,或者其它重大事故。
那所謂的『末日』 定義還真的是『遠大』!

現在到了2009又出現2012末日說。

好吧~
我是這麼跟自己說得,我知道2012年我會平安、安康。飯照吃,覺照睡!

我曾經跟打坐的師兄討論過末日的問題,我記得他是這麼解釋的:
『地球會不會毀滅?
會得!
至於什麼時候?
我們這輩子是無緣看到。
至於下輩子?
下輩子再說吧~
也許我們到時候會在另外的時空,或者在別的星球繼續輪迴。
也說不定。』

語言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
對人的影響真大,哈哈~
選擇信、不信、半信半疑、信百分之?都是選擇。
選擇怎樣都是個人的自由。
但每個選擇之後相應的心裡狀態則是個決定性的後果。

至於所謂的馬雅曆,地球每隔幾千年就會....。
這也是很奇特的說法,首先是中國的文明,已經上千年了,朝代更替不算世界末日吧?
再來什麼叫做每隔『幾千年』?幾千是多少?1、2、3、4、5、6、7、8、9都是幾千,到底是多少年?
為了個不明確的數字恐慌,有必要嘛?

至於電影,看看就好了。
我是很想去看,呵呵~畢竟看電影是,我眾多嗜好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