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墾丁三日遊

照片在這
7/17
計畫又再三波折的墾丁之行,終於要實現了。
加上聽到颱風要來,有點.....!
心中也想著,『轉向!』『轉向!』
早上很早就醒來了,因為前一晚並沒有準備!哈哈~
太陽還非常大,馬上有os,哇操!颱風勒?
還好mark他們比預計的要晚了一點...

大約兩點左右抵達屏東市。
因為不想來回跑,所以打算在這邊『混』到晚上8.20,因為johnson要從台東過來!

先去逛體育用品店買海灘褲。
晃了一下,在跑去吃肯德雞。(因為mark否決我的吃披薩提議!囧!)
然後去慈鳳宮拜拜,這家廟還真大!
晃出來後,發現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5個小時多!
加上屏東市好像也沒什麼可以玩得。
最後跑去『國寶』戲院看二輪片...
中間發生了小插曲,因為某人說不像看『朕的男人』,最後選則了看『20世紀少年2』、『生死一擊』。
還好沒清場,因為進去就剛好看20世紀少年2最後的五分之一。

20世紀少年2,雖然不是很懂~不過也太.....多血了吧?幾乎沒事就會看到劇中的某些角色的頭,像西瓜一樣炸開,然後流出大量的血!(有那麼多血嘛?還是因為無法表現白白的腦漿勒?)
生死一擊,感覺有點沉悶,除了某一段,主角終於把另外一個喋喋不休的傢伙幹掉的時候,我突然的笑了!(某些鏡頭還是很養眼的!!哈哈!)

很巧合的8.10分將兩部片子都『完整』的看過了!
也準時的接到johnson!
然後也很巧合的開始下雨....
這一路上真的是雨越來越大,果然有點颱風的味道啦...
不過後來大的有點誇張,我們有記錄下來喔!等我要到片子再把連結放上來!(不知道picasa支不支援影片檔?)
還好下車的時候沒什麼雨。
不過因為有點晚了!所以吃過麥當勞之後就拎了兩串啤酒,淋著雨買了點滷味配酒吃!
第一天晚上就喝~哈哈~~不過我還是一罐倒....
很早很早就不支睡著了!
mark他們還很興奮的喝到三點多(因為我記得某人說得:到底有沒有睡著啊?這麼會翻身!還有某人的回答:根據醫學....後面我忘了!因為我又昏迷去了!哈哈~)

第二天(7/18)一大早,換上海灘褲,四個人拎著不同牌子的500cc啤酒一路晃到海灘(本來是要去南灣的,不過看到大街不遠的海灘,就晃過去了!)
風浪還是有點大,還看到不怕死的阿逗仔男女一行,被救生員叫上來之後很不解,然後跑下水。
晃著晃著,最後我們也跑下水去玩啦!不過海水中的『非自然』漂浮物還真多...

中午,去吃了義大利餐廳的披薩還有千層麵。
在餐廳呆到約三點的樣子,然後決定慢慢的走到南灣去(4.8km~好像有點遠喔!)
才剛過麥當勞,天空就開始滴雨。
估計大概可以走到南灣吧!不過眾人一致懷疑能否走得回來。(因為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然後我們又走回早上的海灘!(當然下午還是人手一罐500cc...結果我喝不完!因為中午吃飯我已經醉了!)
晚上吃泰國菜,大街上警察局旁的那家。
還蠻好吃的,除了酒有點小貴(我後來看了價錢,百威玻璃瓶裝約40元,餐廳價格是120元!)
吃到快結束的時候,來了個酒促小姐,小聊了一下,又是四瓶....不過酒促小姐彷彿是趕場,我們訂完,就跑了!於是又是四瓶,彷彿是說好得,又來兩個百威酒促小姐(恩!比剛才那個正耶!)不過價格實在是....所以我們回絕了....
這一餐吃了500多塊/每人,不點酒的話,大概300有找吧!哈哈~

吃飽飯逛了一下墾丁大街,恩!bigtom的冰淇淋好香喔!我是很想吃啦!不過看到一球108的價格就沒欲望了....
聽mark說有一家的烤魷魚很好吃,可惜我們過去的時候賣完了!(我強烈懷疑,應該是因為有點晚了!外加天空開始滴雨了,老闆才打算收攤!)
所以我們又晃去昨天買兩串啤酒的店,並在路上買了某家的烤魷魚。
值得一提得是,當我們晃出墾丁大街,天上就開始下大雨,讓我們狼狽的跑到賣酒的商店,本來是猶豫要不要等雨停的。可是雨很大,所以我就跟mark說,走吧!我們走到墾丁大街上得時候雨就停了!然後就真的很.....神奇的,當我跟mark踏上大街的那一剎那,雨就停了!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下次真的要玩玩mark說得那個遊戲(最好讓我喝到有點茫!哈哈~真的很好玩!)
今天mark很早就『陣亡』了!我喝了一罐啤酒之後沒多久也倒下了!(因為我最厚的記憶是:電視開著,電燈也開著!可是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這些都關上了!哈哈~)

早上很早就自己醒來了!
喔~發現自己紅得跟煮熟的甲殼類海產一樣!囧!
還非常的痛~(其實四個人都差不多~紅得部位不同而已...)
下樓吃早餐,彷彿知道我們要離開墾丁了!天上又下起雨來,為了測試法則!我就跟mark說,我們下去到停車場這段路,雨就停了!
不過似乎傳的時間有點久,因為我們退房之後,雨仍然持續下著(不理我?哼!),於是我又在『想』了一次,然後跟著躲進旁邊的7-11。果然出來的時候就變成陰天啦!
運氣真是好啊!哈哈~
路上又碰到下雨(大概是恆春的時候吧!)飛快的開過水窪,濺濕了旁邊騎腳踏車的老伯!依稀還聽到老伯x的一聲!(不過很快的我們也嚐到了報應!因為換我們被噴啦!哈哈~還好在車子裡面,只是那瞬間真的很危險,因為瞬間視線模糊,只好踩煞車,為了後方車的安全還不能急踩!真的很.....!)
很快的就又回到屏東市,然後停車時輪胎擦破了!又看著mark表演著換輪胎的技術!等他換上備胎以後,我們去了摩思漢堡吃中餐。繼續玩著昨天中午的梗,雖然很老了!但是我們仍然是笑翻了!因為位置的原因,我沒法看到他們說得,兩個老外泡小妹妹的場景。
不過還是聽了許多!喔!原來是這樣啊~

找了警察詢問哪邊有修車廠(因為今天禮拜天!)最後在八百屋...為了排解無聊,我、jhonson、仁鴻玩起大老二!
今天我聽過最勁爆的笑話是:『你的大老二好厲害啊!』
讓我聯想到昨天那個梗,然後話題果然又變成雙關語了!唉 !這個梗可以玩真久....哈哈~~
送johnson上火車之後,我們就回程啦!
路上仁鴻突然跟mark說,中午好像沒吃耶!我肚子餓了!
mark就說中午不是在摩斯漢堡吃過了嘛?
其實在更早之前我也有那樣的感覺說,不過仔細一想又想起來真的有吃。
不過那餐真的有點少。
本來想再休息站買點麵包吃的,結果mark說,剛剛有蒼蠅在麵包上『嬉戲』,我就打消念頭了!我還記得上次吃了某量販店的便宜麵包結果抱著馬桶很久的教訓!
只好去小7買了個好像是新口味白巧克力的健達繽紛樂吃,還不錯耶!只是吃兩條有點膩...
反正在兩個小時就回台中了!忍一忍也沒差!
路上,趁著夕陽,拍了幾張照片,因為雲海跟太陽結合在一起之後實在太美了!
缺點是高速公路晃動比較大,還有分隔島跟大型車容易擋到視線...

終於帶著『傷』回到台中啦!
感謝三位朋友!
墾丁之行,真的很愉快。雖然沒去很多的景點(幾乎都在大街附近!哈哈~),不過真的幾乎時時刻刻都在笑...(還有時時刻刻都在茫!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