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理事辭職聲明

我想,為了不再重蹈覆轍。
走上再次被抹黑,然後又需要澄清的老路線。

我放棄好了。
這樣某人也不會老是忘了跟我的約定,但卻一直威脅說,如果......,那麼要讓所有人把你.....。
這樣也許某人就不需要為了某個一起很久的朋友要走而耿耿於懷,心理有憤怒。

這個理事一職,我不做啦,哇哈哈。
我拿來當寶,可是卻有很多人當草,還能拿來當作酬庸,實在是太不值了,這個寶抱著做什麼?
抱著還要一直被人說,『你不是一次了!』
或者還會有人說『你就像10年前的我』之類的話。

地圖不是實地,琅琅上口,卻仍然把地圖當作實地。這樣太累了,我討厭昧著心做事情!

我 ~~~累了~~~!
懶得證明這些,或那些。我嗎!一路走來的變化,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或者認識我的人都有發覺,我也不需要為了某些人的期望或什麼玩意兒,說什麼,或做什麼期待對方更重視。

或者某人口中說得『隨便你啦!你也可以....。你當然也可以.....。』
更或者是說『我也沒要你....啊!你大可以不用.....啊!』之類的話。
是啊~我其實什麼都不需要做嘛!熱臉貼冷屁股,白作工的事情,上課就有說啦,這叫做沒有價值,熱心付出,叫做沒有價值,免費的做,叫做沒有價值。汲汲營營,努力想保住這個虛名做什麼?人家根本就看不上眼。
恩,我就當個小草好了,反正我也不想當大樹!

喔~~我記得某人說,如果我要不幹,絕對不會挽留。
千萬別挽留,我只想脫離這些什麼權力核心。

為了不讓某人嘴上說『沒關係!』但心底下卻是『有關系!』
所以~~我退出好了。

事業才剛起步,我,遠沒有那些學長、學姊或者什麼大總管那樣穩固。
人嘛~~我得罪不起,也拉攏不起。
不幹最好。
以後也不用繼續被某人老是舊事重提,一戳二戳三戳四戳,高興的時候戳,不高興的時候大力戳。或者嘴上說沒關係,但是實際上到底是不是沒關係,實在是令人不太清楚。
我看『急流勇退』比較好。這裡的水太深了,我~~不想淹死,太累了,游不太動。
當個小學員,小會員就好了。

歐~~寫到這裡就覺得肩膀舒服多了。
喔!什麼聲明?
啊~~我不會寫黑函,不喜歡私底下寫e-mail,當然只好利用blog發表聲明啊。
歐 ~你不需要威脅說要排擠我,我自己走,哇哈哈!

本人 蔡慶勇 辭職 中華民國 華人身心靈關懷交流協會 理事 一職
特此聲明

要是要寫什麼書面文字的話,反正4/18有練習團體,我簽,我寫。
本人不幹啦!
要玩,你們玩。
嘿嘿!我沒時間,也沒空!

本文首創於blogger有緣來晃,同步發於yahoo有緣來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