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卡到陰?是卡到?還是自己去抓來卡?是誰不想放手?

世界上有沒有鬼?

世界上有沒有神?

上過系統排列,以及最近跟師兄求證之後,我想,一般的大眾,要被卡到其實是很困難的!

第一是,即便是靈魂狀態,還是有該做跟要做的事情,沒事找人卡做啥?你以為這是興趣嘛?還是消遣?鬼魂的休閒活動?吃飽閒閒嘛?

第二是,世界上有鬼,也有神,但是,那是個不與我們相通的空間,也許有相疊,但次元或時空是不同的,當然也許有少數不想待在那或是不知道怎麼去的人留在我們的時空,但,其實很少。即便有,事出總有因,沒有閒著無聊卡人的鬼啦!

第三,人,自身有能量場,要卡也不是那麼容易,宇宙有他的法則,那是無法被違背的,連神要卡人都要有程序了,何況是鬼!

歐,有人會問,那為什麼會卡到?

卡到,對我來說分成兩種:

一種就是,真的可能有債要還,或者有功課要做,所以.....

另外一種就是,自認為被卡到,沒有也要抓一隻來卡!可以說是放不下,找個理由讓自己好過(其實是難過)一點!這叫,心魔。

偏 偏,神鬼的事情,是最好唬弄人心的,明明跟你說實話,就是那樣,只要簡簡單單的這麼做或那麼做,但卻不容易禳人信服,所以人,會去找什麼廟啦,什麼師啦, 然後買很多佛經,捐很多錢!好像不夠困難,就不會踏實,追尋的是可以看見,可供膜拜的感覺,而不是傾聽,內在靈魂想跟你說的話!明明很簡單,卻要想的很 難,好像非要什麼或誰處理不可!唉!自己挖洞跳,就別喊痛啊!明明沒事,就是一定要聽到類似恐嚇的話,如果不怎樣怎樣就會如何如何,才會安心,唉!人啊! 作繭自縛!

如果,捐錢,就能上天堂,那麼要天堂做啥?這樣的天堂真的是天堂?如果唸佛經,就能超脫輪迴,那怎麼還有這麼多人還在苦海裡漂 流?如果跟了大師,他一人得道,雞犬就能升天,你也能跟著沾光,那,什麼是大師?自稱是大師就是了?跟著大師就能超脫?大師比神佛菩薩還厲害?跟著大師就 不用做功課?

有的人,很聰明,可以舉一反十,但是,說真的,這樣的人也容易『想太多』,『想太多』有什麼不好?
也沒什麼不好啦,只是容易自己挖個坑跳進去,然後還會找一開始本來沒這麼說得人理論!
『想太多』就容易產生心魔!本來沒有,事實上就沒有,可是硬要去想有,那是有還是沒有??

如果,你跟我說,你被卡到,我會相信你,但是如果你跟我說一個已經死了很久的偉人(曾經是,現在功過難定),我是沒法接受的,那個『人』,死那麼久了,怎麼可能來找你?你更偉大??去他x的人家說得...,人家說得你就信,那我算那個『人家』嘛?你怎麼不信?

所以你是找個懂得人跟你說,還是其實你只是想找個說你想聽的話的人?期待人說出你想到的答案,而不是事實。

敏感體質!去他x的敏感體質,別拿敏感體質當藉口,敏感體質只是說明你比較容易有感覺,但不代表,你就容易被卡,也不代表敏感體質就能獲得...
這 叫做半吊子的認知,無知跟專家是好得,但半吊子就容易陷入危機,因為半吊子,似懂非懂,只要看到黑影就會開槍,只要風吹草動,就認為那有問題!不知道的人 本來就不知道了,沒什麼煩惱,而專家是已經弄懂的人,知道有的事情,就是過程,而不會太在意!半吊子的認知,又自認為自己很懂,就容易出問題!

人啊,要卡到是很困難的,沒那麼多閒閒沒事的鬼,做這個工作啦!如果說是去煞到,還比較有可能啦!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情形是,人不想放手,那叫做『靈去卡到人』,靈也很痛苦,它並不想『卡』你啊
或者是,自我暗示被卡到,沒有也抓一隻來卡,施主!你都跳了,何必喊救命?是自己要抓來卡的啊?

還有人問我,催眠的時候,是不是很容易,會被上身,哇哈哈!!你想太多了啦,你當上身很容易嘛?
說上就能上?又不是爬樓梯!答案是不可能的~~

那 有人說,有的人被催眠之後會.....,那,我會說,那只是那個人,可能是潛在性敏感體質,對於某些事情特別有感覺,只是在催眠之後被觸發而已,也不是什 麼危險或令人害怕的事情,只要催眠師有經驗其實很容易處理的,況且,催眠,本來就會讓身心靈排除一些負面能量,而在排除的時候也不一定就是舒服的啊!

卡到?『想太多』了啦!!

神鬼,因飄渺不定,看不到摸不著,所以最好拿來唬弄大眾!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們的文化色彩所至!

沒那麼多鬼啦!大家都很忙得很,功課都做不完了!誰有那時間跟你在那裡卡來卡去!捉對廝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