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追尋彈性

這是一篇今天(2/19)約18:19分寫在 FB的一篇 感言
順便收在 部落格吧

很小的時候 我以為天空在山邊
大學時開始爬高山 才發現 原來 山的旁邊頂多是雲,天空還在很遠的地方

很小的時候 我以為 水是藍色的
會游泳之後發現水是透明的 ,我以為 水是透明的,後來日月潭船訓時才發現即便水是透明的,我仍然無法看到潭底....

很小的時候我以為自己是o型,所以一直 朝O型的特質邁進
後來第一次驗血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是 B型,於是 又變得很 B型

很小的時候我以為 我是天蠍座
可後來又覺得不像,才知道 除了太陽星座的影響外
還有月亮、上升 ...等參數的影響

我以為那是天空,不代表那就是天空
我以為水是透明,不代表我就能看穿水中一切
我以為O型當如何,不代表我B型無法達成
我以為星座是什麼,不代表我沒有成就其他特質的可能

於是 我發現了那個 我以為...
於是 我學習放開了 我以為...
開始追尋 生命中那一絲的 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