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推薦課程:中華身心靈關懷交流協會(生命樹)2010台北NLP

這是中華身心靈交流關懷協會 關於課程的網頁


這是 生命樹 關於課程的網頁

-------------------------------------------------------------------------------------

幾個月前,朋友問我心得。

可我想了想,信念之後,似乎我就沒寫心得了。

推薦要有理由的話,我做了以下的整理:

1.如果你也認同,技巧學習的同時,也需要捉隊廝殺做練習。練習之後,還能有時間分享、解說、理解。這些 都在課堂裡發生~

2.如果你有很多煩惱,同時又沒有那麼多時間找個專業的人一一協助,那麼也許可以透過這樣上課的方式,解決多數的煩惱,畢竟練習的時候,越真實的情境,雙方的收穫越大。代價是:幾個週末。

3.如果你也喜歡分段式的學習,那麼這樣拆開來上的課程,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基礎裝備是必需品)不需要存到4萬多才上,可以分著上,時間、金錢允許的話才報名。

4.如果你跟我一樣,同時也曾上過水晶老師NGH催眠課程,那麼我個人覺得,上世勳老師的NLP課程,會有不同的體驗及感覺。(小小的雷一下:根本就是兩種不同風格的人~)

5.如果你正因為工作需要,從個人變成一個團體的主導, 同時又需要整理自己的能力,有系統的作成教案,好帶領底下的新人。那麼學習NLP會是個不錯的助力,幫助你達到想要的效果。


6.交通方便。
當然,中部以北(含中部)的人,我個人傾向於,還是去台北上這課程好。

我知道新竹、高雄,都有同樣這個體系的課程。
不過交通跟住宿上得選擇都很....。除非你是在地人,或者交通、住宿不是考量。
高雄雖然也有捷運,但比較起台北來說,還是很不方便。(雖然高雄住的費用比台北可以低很多)
新竹的話,雖然出了火車站走幾步就到了,可惜火車站是小站,直達的多為電聯車。不然就要很早就到了~附近不算繁榮...有家ok還是來爾富。
在台北就很方便,畢竟有個什麼共構的車站,住宿的選擇也很多(包括可以去住宜蘭的溫泉飯店)除了費用上得花費較多以外,去台北上課,只有兩個字,『方便』。來形容~

7.上過NLP,有個好處是,可以很快的抓出上課老師的模式,或者重點。讓學習更有效率。

-------------------------------------------------------------------------
當然,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風格,這是一定的。(雖然有點遺憾,本人還沒機會報名上神父本人的課程)經費許可的話,當然是一一觀摩啦!

或許有人會想去上其他體系的,比方說XX思的,我個人是不推薦啦。
除非,你很懶,不喜歡練習,拿著書面的資料,然後號稱所有技巧都『學會』了。

因為我遇過該體系自稱上過NLP的人,可卻讓自己一直處於無資源狀況下(在該件事情上),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訝異....
因此,我個人非常不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