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電影】:《尋情歷險記》觀後感

八月底的週末前,想著這禮拜又沒什麼活動了,又不想龜縮在家裡當阿宅,於是計畫看個電影,看什麼電影好勒?參考了幾部還沒看得電影,本來想去看《鼠膽妙計》的,不過偶然間看到《尋情歷險記》,有點好奇,於是開始搜尋資料,首先是看了一下討論版,發現真的很兩極,有人一個勁的說好,有人一個勁的扁。
直到直接用谷歌大神搜索,看了所謂的10分鐘精華版,在加上台中首輪電影院中最便宜的日新,也有這部片,就決定看啦!

再看影評的時候很多人都再說那是山達基的誰誰,實際上來說,整個電影沒看到『山達基』 這三個自,也許有把這個『教派』的意含拍進去,但實際上我沒什麼研究,所以也不是很清楚。(我知道山達基在幹甚麼的,我家附近以前就有這麼一家機夠,我也曾經被『請』進去做測驗,還弄的很不愉快,個人而言我是很討厭那樣的作法的。)

但我覺得裡面有些對話真的很不錯。

比方說:絕配,不是因為配得很好,而是配得很絕。哈哈~(這是我到現在還記得的,其他不記得的我都刪了。原因見後面的p.s)

我個人覺得,拍得其實不算遭,讓心靈很被『充滿』呵呵~
但同時有些對話我也覺得很有爭議,當然這也是我個人的心得。
不過唯一我要說的就是似乎把某媒人『英雄化』了!這是我對這部片唯一感到奇怪的,應該沒那麼神吧~哈哈~
還有一些對話也蠻不錯的,很值得討論,撇開山xx不講,我還是推薦未婚(但想婚的人)跟已婚的人去看,會有很多體會。

發現日新會上映,我也很意外,因為這種紀錄片一般來說都很冷門,電影院會放這種賠錢貨,也很奇怪。
真的,我那場只有我一個人『包場』。我上一場也只有三個人,我進場的時候他們還留在裡面討論,我還以為是跟我看同場,一直到他們離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呵呵~
我想放映室裡面的人應該很e04吧:『e04!有一個人我就得放~』
不過因為中間喝了太多飲料,導致後來我是鱉著尿再看的,很怕萬一我離開了就不放映了回來也沒得看!所以『包場』好像也有缺點!哈哈~

p.s:這篇寫好後就雪藏了,忘了按發布,結果導致在文章編輯區看到的時候日期是那樣的,呵呵~~還好google有這個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