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MSN與電話

跟一群朋友出遊

難免會有人想互留MSN

這不是啥大事情

問題是這就好像我們平常講的"場面話"
"我有空打給你"
或者
"有閒來坐坐"

留了MSN不上線
那申請MSN做啥??

那還不如不留

留電話或者MSN就是給對方一個機會

有的人經常抱怨沒有"桃花"

問題是仔細想想

沒有桃花
是別人沒有"慧眼"?

還是無形中自己拒絕掉了??

最近在看"秘密"以及"吸引力法則"

有一些想法

跟朋友在聊天經常會聽到
"我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強化的是"我沒辦法"
給自己的自我暗示就是"我無能為力我改變不了"
有句話說"思想改變.行為就能改變"
"我沒辦法"
這是弱者給自己的安慰
用言語安慰自己不是壞事
但是麻痺自己.欺騙自己就是壞事

留了MSN不上線
那還不如不留
尤其是大家其實都不大熟的情況下
留了又很久都沒看到人
或者幾個月後才上線
那是要敲還是不要敲好?
搞不好都沒印象了

下次出遊有人要交換MSN
先想想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常上線
或者常去開開看有沒有人離線留言
或者有辦法用離線留言的功能跟人會留聯絡
在留MSN等聊天帳號給人
免得讓人覺得"沒誠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