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簡短又恐怖的惡夢

前天做了一個夢

還蠻恐怖的

大概是這樣的

我在睡夢中的睡夢中做夢
也就是我夢到我在睡覺而那個睡覺的我又在作夢

夢中的我突然夢到恐怖的場景
就是在日月潭的水邊某樹下看到一個白衣長髮的女子(也就是鬼啦)
然後那個在作夢中的我就在想.這下子如果我太專注於那個鬼不曉得它會不會來找我
好死不死就(閉著眼.然後感到發冷兼起雞皮疙瘩)接著就覺得牠就出現在我床旁邊凝視著我
然後夢中在睡覺又閉著眼睛的我就覺得好像被掐著脖子

這個夢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我還能思考
我一直在想怎麼會如此
因為某天師兄說我打坐到現在應該能避過大部份的無形的東西了
然後就一直覺得很冷而那個鬼又一直瞪著我掐著我

然後最神奇的是睡夢中的"我"想醒來
接著真的在作夢的我就醒了
從那個在作夢中被鬼掐著的我醒來了

醒來之後除了沒那麼冷以外....

雞皮疙瘩到是還在的

現在一邊打邊想著雞皮疙瘩又來了

賣構來啊......我有點怕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