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那些算命的543:問別人的事?

這波與幸運女神合作的塔羅在groupon上開賣

有客人打電話來詢問
能否問別人的事?

我是很好奇...
而且我一直都認為占一個不在現場的人的事情,是一件奇怪的事
那就好像在請冥冥中的什麼講一個八卦那樣...
我個人覺得那樣很無趣,也沒啥意義...

於是我請對方,至少那些問題要跟她有點關係
有趣的是,深究下去,看起來跟問的人無關的事情,後面其實都有關係...


多數的時候,問的人之所以關心那個某人
在問題的後面延伸,其實都來自於內在的不安,或者說內心有些渴求...
只是看起來好像是幫某人問而已

塔羅也許能解,心中的不安。
不過就好像去廟裡擲筊一樣。
問的問題不對,答案也是模稜兩可
當然,也許會有其他的老師會指責我不會解牌
也許吧,我只是不關心沒坐在我前面的人怎麼了...
我比較在乎,坐在我眼前的人怎麼了...

個人覺得,在那些幫別人問事情的背後
總是有隱藏些什麼
才會讓人想『幫』人問

內心不安,所以想求一個答案
也許能給你一個答案
可如果答案不是你想要的,又該如何去面對?

所以如果真的想『幫』別人問

問對方愛不愛?或者有沒有時間陪?或者會不會穩定?....etc
先問問自己,何以『想』幫那個人問?
自己擔心的是什麼?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先釐清一些...
也許這樣比較能讓自己『安心』!
 否則比較會因答案而產生更多的『疑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