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找登山背包~烏龍事件

大概在二月底左右,朋友打電話向我借大登山背包。

那時候我只是大概的想像一下背包的概略位置,就答應了。
(反正朋友在出發的前幾天會打電話再次確認,我就沒放在心上。)

前兩天朋友在我的FB上留言,時間大約是凌晨左右。
隔天大約中午,朋友打給我,我也很開心的答應了,並且約好了當天某時交給他。

當我走向我認為(印象中)放背包的地方,卻沒有。
這時候有點慌亂了。仔細的翻了翻這些地方,還是沒有。
於是我跑去問老媽。母親當下就說沒有。

接下來,我開始猜測,該不會是借給某人了吧?
剛好又有某個畫面跑出來,而我想不起來另外一個主角是誰。
讓我的懷疑更加具體。
不過同時我仍然深深地不確定。
因為我想起之前看到阿德的某篇文章,內容大約是說,我們會因為某些原因而不斷地堅信腦袋中閃過的某些畫面是真的。

事實上我一度以為真的有人借走了我的登山背包。
但基於我知道,我其實不算是個慷慨的人。(就是說,如果咱們不是非常的熟識,感情很好,我是不會借東西給你的。)
所以在打了幾通電話之後,我開始懷疑我的那個畫面是否是真的....

於是我在度走向,我堆放物品的倉庫,這時候看到那個我本來覺得不太可能會放在那裡面的黑色塑膠袋。
為了證明不再裡面,我動手翻了一下。
囧~結果居然在裡面,感情是家人整裡的時候塞進去了。
終於結束了整場鬧劇,趕忙打電話給朋友,說:背包找到了!你要借嘛?
真是....

這整件事,給我幾個反省:
1.下次有好朋友要借東西,最好先去確認一下東西在否,在答覆。
2.找不到東西,同時有不確定的畫面浮出,還是要先冷靜的翻箱倒櫃。真的找不到在來下定論。


囧~搞了一個大烏龍,朋友還一度以為我不想借他~
呵呵~怎麼可能~每次去他那都吃好喝好,還有好吃的水果可以享用。
不借你背包,說不過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