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現實與夢的結合

這不是我第一次做這樣的夢
當然內容是不一樣的

我的意思是說,這不是第一次 我覺察到 我在夢中仍然有『思考』的能力

當然這個夢比較特別
其實之所以讓我印象深刻,不是因為我覺察到我在夢中有思考(就是思索自己等一下該做什麼?)
而是這次思索的結果很另類

夢的前後我不是很記得了
我記得,好像我是某組織的殺手
在攻入某敵對組織之後
要進入毒氣室把敵人藏在那的某東西破壞
然後我與另外一個夥伴兩人就在沒有任何器械幫助之下
自認為自己憋氣可以憋很久
義無反顧的衝進去了

進入毒氣室之後我才發現,慘了~我的氣息沒有我想的那麼悠長
可嘗試小吸一口之後更發現,毒氣的劇烈性...(會暈、會想吐)
於是腦筋急轉之下....
我覺察到我在夢境中 ....
於是我脫離夢境,回到我的房間(這時候我還是沒有想醒來的欲望,因為另一方面其實我也很好奇可以這樣玩嘛?)
我記得我是側躺的
當我意識到我從毒氣室瞬間回到房間的同時
我大口貪婪的吸氣跟呼氣(不騙你,真的就像是憋氣很久之後,怎麼樣空氣都是新鮮的感覺~囧!)
等我喘夠了,於是我在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之後...
我又回到那個毒氣室,想繼續我的任務
可惜很遺憾的是,我發現即便我剛剛吸了一口氣了
可那個飽足的感覺,卻沒帶入夢中
夢中的我仍然是那種氣快沒的感覺
不信邪的我
再次重複了一次(回到房間、大口喘氣、吸氣 再度進入夢中。)
然後再度確認
本人修煉不到家~囧
夢裡的感覺可以帶出來
可現實中的感覺無法帶入夢中...

於是我很不甘願的『醒』了...(沒辦法,我喘不過氣,又不想經歷鬼壓床的感覺,只好醒來!)
同時對這個夢『印象深刻』
也許哪天我能真的將現實的感覺『帶入』夢 ...

也許有人會問我,這樣醒來,再入夢,那會有連續性嘛?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是感覺似乎可以,就做了...
事實來說這不是第一次我有連續的感覺
只是第一次我發現我可以在夢與現實中來回...
(把感覺帶出來也不是第一次,上次的死亡體驗,到醒來仍然有腦袋中有子彈的感覺...只是那次回不去!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