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囧~~~出車禍了

最近朋友出了車禍
車子(四輪的)在車廠維修

囧~~
車禍也會傳染???

居然我今天中午也.......人包鐵與鐵包人的KISS....囧~~~~~
對方其實應該也沒再看路啦
有 點不爽那個駕駛.我躺再地上一分多鐘有人看不下去走過來說"你撞到人應該下來看看的吧?"才下來....下來又說"是他來撞我的"...XD你在裡面人沒 事耶....難道我得跳起來說對不起然後問你有沒有事嗎??七月又還沒到~~~況且我也不是"嗚嗚嗚"....大中午的見鬼???
痛啊!我又不是故意不起來....你以為我要詐財嗎??去~~沒事討皮肉痛...
還是你朋友有良心.下來之後一直說"要不要帶你去醫院啊"....
那個情況你敢說你都沒責任???我撞你???我車速還不到60耶!!才40...我看到的反應就是按煞車了可是已經KISS了.......你連喇叭都沒有按耶!!
那個場地是可以看到你右方的來車的.我閃神是我的錯.那你注意到有來車卻等對方注意你就沒過失嗎??
我道歉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沒有注意到所以才發生.囧~~~你敢說你有注意了???
算了!!

呵呵  

還好人沒事
還能敲敲鍵盤
只是不大能用滑鼠
手腕的肌肉群有點痛...左膝蓋的肌肉群好像也有點"內傷"...真是均衡兩邊都有上下都有......囧

呵呵!!
下午醫院回來後依舊去把今天的課程上完
沒想到老師說
車禍應該回家休息的...
我開玩笑的說"這樣我才會因為痛而精神飽滿啊".呵呵!!!

囧~~~
無言~~
我又不是腦震盪
只不過是肌肉的撕裂傷跟手肘的一些皮外傷
拿筆跟某些站姿會痛.不能拿筆我還能聽吧.最少我還能錄音...我回家也能放出來聽啊...

呵呵~~~還好有上完...
有機會再把下午兩點開始的幾十分鐘錯過的補回來就好了..我好像快三點才回去..有兩個小章節我沒聽到..有點一憾...早知道聽完再去看醫生....
當下可以做.何必拖到下一次??
這是我的習慣...誰知道下次在上課的時候我有沒有空...

車禍人沒大礙....其實還蠻開心的...真的!!!去急診室看到很多比我還慘的人就覺得應該知足感恩了..."龜漲喝賀.跨器來摸代祭"
那個人還不錯的醫生感謝你啦.還幫我做了複診的預約.....呵呵~~
唯一令我ORZ的就是那個幫我消毒的醫生拿消毒紗布泡生理食鹽水然後清理我右手的傷口的時候按在上面按了按然後問我"這樣按會不會痛???" =.=||||   我不吭聲只是因為那個痛在我的忍耐範圍內啊...
囧~~看到我似乎冒三條線.又跟我說.其實我在轉移你的注意力啦!!!!
呵呵!!真是......被你打敗了...不過啊~~呵呵!!! 你處理的很好耶....還上了"網子"...

哇哈哈!!!這次不是被撞腦袋了
已經夠笨了...在撞就....

我看我來買個彩券碰碰運氣好了
在去拜拜感謝一下神明跟祖宗幫我把這個"劫數"降到最低的傷害了
呵呵~~~感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